close

20150526 (D1)

開始每天打CRINONE (快孕隆8%陰道凝膠)

一天一支我通常是晚上洗完澡後才用

20150529 (D4)

終於到了植入日了

這幾天真是煎熬 每天早上我都會打去生殖中心好了解我的豆寶們發展的情況

但豆寶們沒有想像中生長的好

取了13顆卵 但只有6顆授精

這6顆中只有3顆長到morula (桑葚胚)

好笑的是因為班醫生放假日期和我的值入日無法配合

所以我的植入日不是 一般的第三天或第五天 而是第四天

(當時並不覺得很奇怪也了解的不多 是等到上網查了很多文獻後才了解第四天植入是很不平常的 那時心想班醫生也太看好我了吧 )

但豆拿鐵想 一切聽天由命吧 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的啊 (握手) 

拜託 讓好運停在我身上吧 (再握手)   


可惜另外兩顆豆寶沒有繼續發展成為 blastocyst (囊胚)

代表這次的IVF 打了這麼多針 花了我公婆五千大洋 (公婆是大好人 大概也很想要孫子吧?)

但並沒有存貨可以下次用 (班醫生建議 只存囊胚 不然多花錢而且下次成功機率也不一定提高)

所以這次不行 我還得再打下一輪針 我的天呀 豆豆不要呀 


20150530 - 20150606植入後第二天至第九天 (D05-D12)

發現:   下腹左右不時的抽痛

前幾天嚴重便秘 瘋狂的補充水分才好不容易終於在四天後嗯嗯了

天阿 豆豆我都差點忍不住去藥房買軟便劑了 (汗)

累的話 肚子會有阿月要來之前的FU

沒頻尿 (拿鐵的子宮是後傾 所以因該不會有頻尿發生)

沒有躺

作息:   晚上十二點左右睡覺

分泌物: 淡黃白色 或透明乳白色

看了網友說有空要清一下殘渣 我大概三天挖一下

半夜醒來時 下面都很水 會流到屁股溝

藥量:   晚上一支快孕隆(Crinone)

小提醒: 多休息 - 有天晚上朋友來家吃飯 辛苦的煮了幾個小時 熱鬧了一晚後 在接近半夜豆拿鐵正在苦命的洗晚 那時肚子痛的要死 但還是硬撐的把碗盤洗好 才去插藥 後來很後悔 不應這樣折騰自己 而且當時應該在宮縮 才會這麼痛 真是不應該啊


20150607 - 20150600植入後第十天至第十二天 (D13-D15)

小腹還是不時的抽痛 然後早上起來發現粉紅血絲

心理大著急 打電話給醫院 護士說不要緊 這很正常 多休息就好

但中午時又抹到粉紅血絲而且還多了深咖啡色小血塊 很像阿月要來的前奏

豆拿鐵更擔心了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私自決定多插支快孕隆

一抽出來 豆拿鐵我都快哭了 因為上面都是血絲

趕快去躺好 希望趕快停血

這一兩天 出血都是小小的 雖說很正常 但快孕隆拿出來後都是血 我好沒有信心噢

明天要抽血驗孕了 希望一切都會好起來

~待續~

arrow
arrow

    onesoy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