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入後第十三天 (D16)


~開獎日~

一大早就去抽血了

太難熬

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懷孕

雖然豆拿鐵知道 也許機會不大 因為這幾天一直有小流血

但還是很希望自己像網路上的那些成功案例

很私心的希望奇蹟會發生


但也許今天就注定是的災難日

當豆拿鐵帶著緊張的心情開著婆婆的車去生殖中心時

不知怎麼了引擎突然冒起了煙 

豆拿鐵開車好幾十年 從來沒發生這種事

那時好死不死 正是交通擁擠的時段 

正停著等紅綠燈

哪也沒辦法靠邊停

只好硬著頭皮

一直開下去…


一邊受著隔壁車駕駛的注目眼光...

還要一邊努力祈禱車子不要爆炸... 


當豆拿鐵終於找到可停靠的路段時

豆拿鐵我 繃的一下跳下了車(太害怕它會爆炸了 哈哈哈)


馬上連絡半糖和公婆

因為豆拿鐵想知道他們有沒有車險 (有車險的話 車子被拖和送進維修是不用錢的)

但豆拿鐵誰也連絡不到…

引擎的煙 一點也沒有要停息的感覺  

而且都是塑膠燃燒的味道… 


緊急之下 豆拿鐵打了111  (而且好笑的是還是向一位路人問的 因為紐西蘭是000)

警察說會馬上派人過來 叫豆拿鐵不要panic

(現在回想起來感到好笑 豆拿鐵當時一定很不知所措 因為從來沒被別人說”don’t panic” )


隨後鐵兒接到半糖和公婆的回call

公婆說如果車不冒煙了 叫鐵兒不要緊張先去抽血 (這時豆拿鐵離生殖中心大概五百公尺的距離)

然後不要管車了 把它停在路旁 晚點他們再來把車移走

還要鐵兒搭小黃回家 (公婆學醫的 知道這時最重要的是鐵兒要有平靜的心情才有益保胎)


然後又接到警察的回call

說如果鐵兒沒有妨礙交通 (卡在橋上或高速公路上之類的) 他們沒有必要過來

然後要鐵兒找拖車公司來善後…


ㄟ…

好吧 反正到這時 煙已經不冒了(感謝天~~~!!)


然後鐵兒在大太陽下走去生殖中心

抽完血

便走到公車站

搭公車回家去了(這時已感到非常充足的流量 心理了點放棄了吧?)



呼~ 鐵兒我這一早上也過的太緊張刺激了吧? 



…….…………..我是分割線~嚕嚕拉拉~……………………



一般抽血結果 四個小時就會出來

但今天不知為什麼 一直沒有接到珍妮芙護士的電話

只好親自打電話去問

…才知道珍妮芙護士今天請病假

電話那頭要鐵兒我等班醫生的電話


等啊............................


等啊..............................................


等啊......................................................................


終於在晚上六點半多 班醫生打來了





"ㄟ~HCG指數不高毆, 只有21, 所以我先不說恭喜, 我們繼續觀察, 如果流血量增加, 那就代表生理期要來了, 不過黃體素不要停, 過兩天再來抽血"





WHAT?? "21"??!! "只有"?? 這是什麼意思???



就這樣 鐵兒我和半糖馬上又陷入了無限google模式

發現再植入後的第十四天左右

HCG應該要有 50 - 100 (然後至少每36-48小時要2倍跳才算正常)



哀~ 鐵兒沒希望了嗎?




………………後記…………………..

這天之後 流量越來越多

兩天後的HCG掉到13

班醫生要我停止一切藥

說阿月走後再回去抽個血 (確定HCG回歸0)

然後要我再訂個時間回診



第一次IVF正式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onesoy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