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到我的婦產科醫生了

蘇醫生人不大隻 挺客氣的

是當地醫院的婦產科主任

了解我之前的病例後

幫我做了一個簡單快速的超B

豆寶還躺著呢

頭在右邊 脊椎在下面 小腳在左邊

蘇醫生接著說豆寶的肚圍小一個禮拜

要我去照4D高層次follow up
說反正我離上次照也兩個月了

回國後再照一次也好

 

從現在起鐵兒每兩個禮拜就要產檢一次

一般收費是四千大洋
但鐵兒都要第三孕期了才來找蘇醫生

護士說大慨會收我$2500 - $3000
 

突然發現我們在豆寶身上花的費用還真是走好運的少啊

豆寶運氣也好

一直以來健健康康的

也沒給媽媽我添加任何不適

真是個貼心的好寶寶

 

 

 

 

十週

子母線終於有慢慢的顯現了

鐵兒皮膚白

子母線好淡好淡

還是看的到毆

 

回紐西蘭後

鐵兒每天都擦認真妊娠紋霜

每天擦的都不一樣牌 交換的擦 不然會長小紅疹

然後一個禮拜還是有一兩天我只擦一般的乳液

讓皮膚好好呼吸一下

 

鐵兒我發現我居然開始有孕婦憂鬱症耶

半糖爺爺很傳統 只喜歡吃飯

所以半糖奶奶只煮中餐

重點是半糖奶奶煮的菜 真的很單一
通常是一盤菜加 一盤菜肉
都是用醬油加地瓜粉加水當醬料

菜裡也就單一的菜沒有其他的蔬菜

就這樣

晚上吃不完就隔天中午吃

甚至有一個禮拜 兩道菜吃了四 …ORZ

 

  …

 

鐵兒從來沒有在吃的上面太挑剔過
這次會因為吃的不適應

居然有些憂鬱

對自己來說真是個新奇的發現
但真的不知是孕婦赫爾蒙的關...還是鐵兒我挑剔還是奶奶真的廚藝不好

鐵兒居然晚餐開始越吃越少

所以半糖和我只好常常出去吃飯
然後鐵兒自己煮午餐來多多補充營養

 

好想趕快找到房子 搬出去毆

 

 

 

 

十一週

 這週開始上媽媽教室了
每星期一晚上 7-9

要上7個禮拜

我們班有14對爸爸媽媽
除了一對爸媽 生第二胎之外
其他人都是第一胎
而且有10對都是男寶寶

2對是女寶寶 

2對爸媽選擇在寶寶出生時才知道性別
 

老師和兩個助教很有趣

很希望這七個禮拜可以學到很多

(然後如果豆寶就接著出來了 那就完美了)

 

這週照4D高層次

豆寶頭已轉下囉
脊椎在右邊
小腳在左邊肋骨下

豆寶體重標準 當天重1556

頭圍和肚圍都在標準上
大腿骨還是在標準下

但這次好一些 只慢了四天

媽媽我會繼續努力補充營養的

你也要努力乖乖的長大毆

 

 

 

 

十二週

耳鳴還是在

而且還是只有左耳

 

這幾週睡的又不好了
豆寶半夜都會動的好厲害

常常早上四點練習吞嚥然後就打嗝了

最長一個小時
我又不想炒醒半糖
所以只好躺在床上等豆寶
常常一晚睡不好
下一晚才能睡的好些 (因為太累了)

我想

習慣了就好吧

 

arrow
arrow

    onesoy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