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8   次試管IVF   開獎

 

看似平靜的日子

鐵兒的心情卻不美麗

 

鐵兒停止了每天三十分鐘的運動

盡量輕鬆的活著

每天過的很沒目標

也許有些人覺得這樣很輕鬆

但鐵兒真心覺得過這樣子的日子真是折磨

 

鐵兒一直不覺得身體上的痛苦比的上心理面的壓力

直到了這次下腹痛送急診

身體上的痛苦度創了新高

鐵兒看到手上和肚子上滿滿的針孔和烏青

突然感到了悲傷

覺得父母生我一個好好的身體

我怎麼讓自己受到這樣的傷害

但又因為這是必須要做的事情

不得不做

進退不得

除了繼續努力下去

好像就沒有其他出路了

鐵兒都已經做了三次IVF和五次植入

但這又不是一直努力就會有出頭天的事情

真的很無奈

然後又會覺得很憤怒

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半糖先生要逼我做這樣的事

為什麼我不比一個小孩重要

為什麼我的婚姻是這樣

 

其他求孕的姊妹也是這樣嗎 

 

覺得

為了婚姻

受盡這樣的折磨

 

心裡面的聲音告訴鐵兒

夠了 夠了

做的夠多了

再下去會危害生命的

付出的夠多了

不行的話讓他走吧

如果他不疼惜妳 不尊重妳

也許這不是一段好的姻緣

自己照顧自己吧

 

心想如果這次又沒懷孕

但半糖又想繼續求孕下去

鐵兒也許應該離開了

太痛苦了

 

 

……………………………………….

 

 

 

像前幾次一樣

驗孕這種日子

一大早就懷著滿滿期待又怕傷害的心情去了 QFG 抽血

 

 

不到中午護士J就打電話來了

她一開口

鐵兒就知道這次又沒中了

 

HCG <5

 

當下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的

鐵兒反應真的很慢…..

 

護士J很替我覺得可惜

也很不捨我這次狀況這麼多

面對了這麼多起折努力

還是沒懷孕

 

好一番安慰後

護士J問鐵兒下一歩打算怎麼做

鐵兒回答不知道

她建議和班醫生約個時間

談談子宮內膜異位

 

鐵兒又要再次回到手術室了嗎?

arrow
arrow

    onesoy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