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

體重

一個禮拜重一公斤

我的天啊 過年過節後的後遺症


豆寶開始晚上翻的好大力

肚皮一動一動的 好可愛  嘿嘿
好像也開始打膈了

 

 

 

 

這週的某天

鐵兒突然想吃炒豆芽
但知道半糖覺得豆芽很髒 (因為很容易得 Salmonella & Listeria

所以鐵兒故意把豆芽炒的爛爛的 至少十分鐘吧 因為都變咖啡色的了
結果半糖還是不滿意
然後稱我不注意
一個人快速的把一整盤的豆芽吃完

我真的是
超級無語的啊

然後心理的那把火就這樣的升了起來

因為半糖真的擔心太多而且也管太多了吧

懷孕已經那麼多東西不能吃

重點是鐵兒真的很乖
高危險的東西我都不吃 也沒偷吃 

而且如果今天我們是在外面吃飯那我還可以了解

但今天是我在家自己煮耶
豆芽都變咖啡色了

到底還想要豆芽變怎樣???

 

然後當然後續就不是太美麗啦

懷孕後的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大哭 第一次覺得我需要喝杯酒

都是因為半糖太過分太白目然後把一整盤豆芽吃光了

一點也沒留給我

超白目!!!!! 氣!!!!!
 

 

過了兩天

鐵兒開始著手辦BABYSHOWER

需要懷孕照當FB上的邀請活動的照片
所以請半糖幫我照些日常生活照
接著鐵兒發了些照片給我的家人和閨密們

大慨是洋奘很寬鬆的原因吧
大家都回說 肚子好小噢

然後隔天的晚上

半糖很突然的開始發神經

很突然的開始擔心這擔心那
一下子說鐵兒吃太少

一下子問為什麼鐵兒的肚子那麼小

一下子說如果豆寶不長大的話怎麼辦

一下子說我們得去醫院檢查檢查
!@##$%#$%^$%^*%&*(^*&()^(*)

 

當時鐵兒正在趕著把手上的一個工作做完
然後半糖就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嘴裡不停的念來念去
~~~ 整個火都上來了!!!
忍著耐心的開導他加上再次解釋為什麼我們沒半法再次去做檢查
(因為我的醫生們都覺得豆寶雖然大腿骨比正常值短些,

但他們覺得很正常沒什麼好擔心的,

所以不給我們介紹信去做高層次的超音波,

所以沒辦法, 我們只好接受現實囉 -

34週的檢查了….

住在台灣的你們是不是突然覺得很幸運啊?)

但半糖還是不停歇的擔心來擔心去的

所以我只好叫他去我公婆家散散心
然後傳簡訊請我公婆好好的開導他
我的天啊 
這麼的擔心來但擔心去的

都沒有考慮我這個孕婦不會接著胡思亂想嗎?

快! 快給我來杯紅酒嘆氣~ 好累 >_<”
 

 

 

 

這週開始整理家裡
因為 要搬回紐西蘭了

 

肚子開始大了起來
在清櫃子的時候

彎腰站起彎腰站起的

常常沒一下

鐵兒就開始喘了

所以既使半糖不讓我做太粗重的整理

我也不能做太操勞的

真是弱啊

 

 

然後左晚….. 鐵兒居然發現左側腰長了妊娠紋(!!!!!!!!!!!!!!!!!!!!!!!!!!!!) 而且還是五條(!!!!!!!!!!!!!!!!!!!!!)

而且是從原本的肥胖紋伸長出來的

~~~~~~~~~~~~

現在開始需要每天擦油了 
天啊!!!!! 真是晴天霹靂啊~~~
雖然說是豆寶有在長大的象徵
但看到時還是挺難過的  哭哭~~~

 

這幾個禮拜只要站或走久點

左邊耳朵就會開始耳鳴

很是討厭啊 

聽到的都是自己呼吸和講話的聲音

所以鐵兒說話的聲量變的很小( 因為都會以為自己講話很大聲)
搞的到大家都聽不到我在說話 orz

 

好笑的是
沒想到這週彎腰打掃

居然發現只要往前彎腰

耳鳴就會消失 

也許是血液有回流之類的吧

但只要一站直

耳鳴又會回來了

唉... 大家會這樣嗎?

 

 

終於回來了
雖然天氣超糟 讓飛機第一次降落失敗

好在第二次降落成功才讓我們避免差點要轉到南島的機場降落的命運

不過能回來真的好高興

 

雖然半糖奶奶煮的飯真的很不夠營養和很不適合我的胃口

但鐵兒還是很開心終於回來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呼吸了

 

arrow
arrow

    onesoy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